翔太ˇ

我从远方而来 赴你一面之约

好棒

钟小北·LoFoTo:

“姓名?”

“哪吒”

“所犯何罪?”

“意图闹海”

“为何闹海?”

“因为闹心”

“‘想你时你在闹海?‘”

“差不多是这意思”

“心有何心?”

“莲花不着水之心”

“海是何海?”

“日月驻空之海”

“可知为何用莲藕重筑你心?”

“藕有八孔十窍,空洞太多,贪嗔痴爱喜怒虽过我心,但总会一点不剩地漏出去。”

“不漏不行?”

“我不入淤泥,谁入淤泥。”

“但你可知莲藕之心,易藕断丝连?”

“莲华有青叶相伴即可。她既上潜,我便下浮做那无荣辱的根。她既不愿错过夏日,我便帮她度过冬天。”

“那祝你莲华盛好。”

“恩,待海定浪静。”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