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太ˇ

我从远方而来 赴你一面之约

引语
“这世界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 很多美食还没有吃过 很多人还没有遇到 很多事情还没有想明白 所以努力啊 不是为了换取成功 而是想要遇见一个更好更大的世界”——2015.3.7

中午吃饭的时候在重温爱情公寓第一季
看到展博请宛瑜看科教片的时候一句台词给了我很大的触动
“下次?俄罗斯要到2015年才会再发射航天飞机呢”
忽然有种一息间察亘古的感觉
记忆翻涌 回到了第一次看爱情公寓的时候 那还是09年 还没上初中的我笑的合不拢嘴 一切在脑海里回放
后来看自己上初中 自己像个影子一样站在有自己的场景里 初中三年的故事加速回放 看到自己做错了事忍不住捂脸想指导两句 看到自己的小成功也是开心的不行
初三结束了 中考结束了 那个记忆里温热美好的夏天又过了一遍 然而我只能像个影子一样跟在自己身边 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看着 像是看纪录片 像是看一场悲喜交加的默剧
高中过的更快了 军训 高一 逃课 高二 吃胖 高三 减肥
高三一年过的尤为缓慢 看着自己艰难的爬着 每天晚上和阿远的电话 每天起早减肥 去年今天的雾霾 想推臃肿却坚定的自己一把 但是我什么都做不了 那种无力感现在还充斥全身 高三就那么过去了 暑假的毕业旅行 大连的单车 沈阳的热高 剩余的时间都像记忆里的那个游泳帽 吸进了时间的下水口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电视剧一集一集的重播 我们一点一点的长大
真的好想在回忆里站出来 告诉以前的自己别吃那么多别那么懒好好学习去见见更好的世界
饭凉了 看了看时间 过去了半个多小时 坐的腰有点酸 没去健身的上午浑身酸痛 脑袋有点涨的发疼 感觉像是坐上了时光机 有点想看夏洛特烦恼
夜还不深 躺在床上
这回忆里的七八年 自己改变了很多 具体说不清 时间和记忆都有点模糊了
希望明天的自己能拥有开拓未来的勇气 怒吼歌唱的喉咙 足以抗衡磨难的体魄 征服世界的知识
希望住在心里陪在身边的你们都能到达那个艰难美好的远方
要一起去见识那个久闻未见的新世界
临表涕零 不知所云
“坐看云起时”
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