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太ˇ

我从远方而来 赴你一面之约

我之所以想留长春是因为你说过你想去吉林财经 那天看少年班我鼻子酸了或许每个少年都像吴未都有一个不可能实现酸楚甜蜜的单相思而今天之所以这么烦躁不仅仅是因为我要去双阳而是我要去的地方没有更大的发展而且没有你 或许等我再找你去玩的时候你已经又有了牵手的另一个人或许你到了珠海学院就有帮你拎行李搬箱子的学长我再也帮不到你再也够不着你了 我真的想陪你走遍你想去的所有游乐场 不能陪你去大连我那天整个人都难过的说不出话狂举哑铃到现在肌肉还酸痛 每个少年在心里都会有个足以成为遗憾的人吧 为什么要瘦为什么要努力为什么要变成更好的自己只因为想配上优秀如斯的你 我知道会变瘦我也有信心可是我不知道会错过多少沿途的风景 如果我错过你我宁可不再旅行 我知道不可能什么都不可能 我不是永远但是现在就是个感情上的LOSER我有个相册是Personal 里面都是你的照片我每周五都会上传咱们的消息记录因为消息记录只能保存一周你给我的东西我都好好的收着那项链就像是我的半条命去大连都不敢戴着因为怕把命丢了 你给我的项链我你不知道我PAD的锁屏和壁纸都是你我在公交车上匆忙狼狈的更换 去找你之前也要更换自己的手机锁屏 我什么都愿意借给你 莫名的信任感或许是喜欢但是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女生吧 我知道我犯过错或许是给自己找的借口张家珅那一段绝对是我这辈子犯下数一数二的错误 我给你写了明信片现在还有三张没有写 我爱你从A到Z 我甚至无数次的想好了如果可能在一起的文案 能和如此喜欢的女神在一起真是可以吹一辈子的牛B 我为什么想打篮球因为我想长高不想在你面前那么尴尬 我总会看着你的照片或者看着你傻笑 在LOFTER上记录一些喜欢你的东西虽然只有很少 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 从来没有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我收藏夹里有很多都是你喜欢的东西想以后一件一件买给你 知道你会缺相纸会放到收藏夹了发到微博上怕搞丢了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像和家人 没有一点的紧张和拘谨 只有内心的欢愉和满足我的备忘录里有你爱吃的和不爱吃的 我爸我妈离婚我最难过的就是不能学做菜给你吃了 说了好多好多其实这是你说气死徐涌荃以后我就开始打的话 语无伦次打完了这些话安静了许多 那就这样吧 再爱就曲终人散了 喜欢你285天 感谢遇见一切的经历都是礼物 你就是时间给我最好的礼物 写于2015.6.23 23:5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