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太ˇ

我从远方而来 赴你一面之约

#我头一次知道什么叫女人是水做的#
昨天和家父看太空旅客
坐我旁边的一对儿情侣是两个妹子
其中离我较近的那个声音灵动悦耳
像是一只小百灵鸟
平日里电视或者银幕上演着亲吻或者激情的戏码
父母坐在身边真是人生一大尬事
可是昨天不同
身边的妹子和我一样喜欢低声细语一些电影里的细节
叨咕一些单词以及演员的花边
和我一样的有(hua)趣(lao)
星爵和大表姐日久生情天雷勾地火
往常其他电影出现此种情节 身边的情侣便会贴在一起
不可描述
可是昨天身边的两个妹子窃窃私语 咯咯发笑
时不时传来一些亲吻的声音
突然我脑袋里出现了一副画面
每天的餐食都是巴伐利亚烧猪肘 饮品却只有油腻的奶油浓汤
突然旁边递过来一大杯苏打水
这可是平日里从来没有的体验
一股清流下肚 气泡甚至有些上头
看过太多的男女之爱 此情此景
出现的两个妹子像是吃多了的大鱼大肉之人
突然喝到了一盅青笋蘑菇粥
嗨呀这个狗粮吃的我是



感觉昨天银幕中的星辰比什么时候都美
感觉昨天家父嘴中的话从来没有这么动听过
诸位
星际旅客
我是刷定了
#记一次格外清爽的观影#
#感谢妹子的神助攻#
#我的描述能力和词汇估计已经达到了人生低谷#

评论

热度(4)